突然想到了大秦祖孙三人组出去玩的场合

美容院的场合

芈月和一群阔太太一起躺在美容院的按摩椅上聊天,嬴政摆着臭脸把公事挪到了美容院的休息椅上,白起就站在他旁边不是发呆就是看天。

太太一:“门口那两个小伙子真帅呀,是你弟弟吗?”

太太二:“乱讲,怎么能说的弟弟呢,说不定是她男朋友吧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芈月:“哎呦别说了别说了,我哪有那么年轻,那个拽的二五八万的是我乖孙儿。”

太太一:“那另一个呢?”

芈月:“童养媳啊——”

嬴政破门而入。

游乐场的场合

嬴政难得换身常装出来玩,此刻却颇为痛苦的撑着额头坐在游乐场的长椅上。远处是举着棉花糖在旋转木马上让白起拍照的芈月

坐在旁边有些中年谢顶的发福男人:“小兄弟,那是你女朋友啊?运气挺好的嘛”

嬴政:“……不,那只是个老妖怪。”

路人:“……”

"小兄弟你真幽默。其实我懂你的感受的,男人嘛,总得放下工作陪陪家人孩子。诶对了,那个拍照的是你兄弟?"

嬴政:“不存在的,一个拎包的而已。好了别看他了,继续说。”

站在远处的白起手指一僵,错过了芈月精心摆出的造型

白起没有场合。

他没有朋友,不善于与人交流。

他只有家人。

他没想过要去什么地方走走看看,反正只要有家人的地方就是他的家,有家的地方就有温暖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