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念我和先生的一周年

亲亲我滴大竹子

Fenqine_筱竹子成精了:

我有个很神奇的能力。能够不给先生备注而在三秒内找到先生的号。
今天上线,QQ提示我,一年前的今天我与先生成为好友,距今已有三百六十五天。
我觉得有趣。
不过确实是很值得纪念的日子,我便发给了先生看。
先生问:我们是因为什么扩列的呢?
我想了想,是因为先生的那篇小屌丝和大佬的文。
那篇:段位帮你上了皮肤帮你买了天天哄你开心,现在告诉我你是男的?是男的也要和我在一起!


我收藏了,还特意截图给了先生。
先生说我居然还收藏了。


想想自己怎么会收藏?
得出结论如下:
一年前先生的文笔虽然比之现在更加稚嫩,但脑洞不错,有新意。文风虽尚未成型,但隐约有现在的影子,能看出先生的积累不错。我心说这怕不是看了不少网文。


先生说他那篇是很随意就写出来的,和自己写的嬴白文都不是一个等级的。
但是脑洞确实是很不错的。
我建议先生修一下重新发,先生说他不好意思,而且手里一堆坑。
哦,你还知道自己手里有坑,不错不错。


后排圈先生。
@秦教主


我们已经有了第一个365天,希望我们能有第二个365天。
先生,加油填坑。

评论
热度 ( 10 )
TOP